铭冬

全职厨,目前是一名沉迷Vtuber的就职于罗德岛的光之崽种

【喻黄】高中宿舍609室


*喜欢开系列是病,肿么破?主喻黄副双花
*高中,设定有,ooc有
垃圾文笔,啧啧啧

1.
       “woc路真远这宿舍到底在哪在哪在哪?累死了为什么我要来这所学校我后悔了啊啊啊啊啊!”黄少天毛毛躁躁地拖着行李箱,在烈日炎炎的八月下午来学校报到,绕了半天终于来到了正路。
        对面迎来一个步履从容的男孩子,清清秀秀,肤色白皙。黄少天忍不住一个箭步上前:“同学你知道宿舍楼在哪吗?我要累死了但是我还没有找到没有找到!你给我指个路行不但你要是愿意带我去我真的是感激不尽啊啊啊!……”
        “停,停,别说了。那个……我刚好也要去宿舍楼,一起吧!”男孩子对着黄少天笑了笑,心里觉得他挺可爱的,上前两步带路。
        “可是你刚刚走的是反方向啊?”黄少天在心里嘀咕,跟在他身后走。
        七弯八拐,十分钟依然没有到,男孩子怀疑自己不仅指路还带路是个错误,虽然话痨有时候挺可爱但是……耳朵要炸了啊!
        “其实这么久没到说明学校挺大的。”男孩子安慰着,“喏,到了。”
        上楼,609室,顶楼。
        “我去学校太抠门了就不能再多建一楼弄个电梯门,六楼爬死人的何况还有个行李箱我要死了苍天饶过谁啊天哪!!”黄少天站在二楼楼梯口,蹲下抱着行李箱感觉生无可恋。
        “你也是六楼的?不然我帮你搬吧?”男孩子扬了扬秀气的眉毛有一点诧异。“是啊609室,以后多多来玩啊……行李箱还是我自己来吧,不用帮忙。我叫黄少天你呢?”黄少天懒洋洋地站起来,嘟嘟囔囔地介绍了自己。
        “好巧,我也是609室,喻文州,你的隔壁,请多多指教。”喻文州眼睛笑得弯弯的特别好看。
        这就是一个巧合的初遇。

2.
       最终还是黄少天和喻文州轮换着把行李箱搬进了609室。
        卧室是四人间,四张双层床两两分列,中间是过道,床上层是床,下层是一个小书桌,书桌旁有一个小衣柜,空间很小但很实用。
       “唔,还有两个室友,张佳乐和孙哲平,不过他们都先去熟悉环境了。”喻文州指着右边的两张床解释,“你收拾一下东西吧!要我帮忙吗?”
        “嘿嘿嘿不用不用我自己来老是麻烦你多不好是吧是吧?”黄少天笨拙地套着被套,一个不察踩到被角,哐的一下头磕上了梯子。
       “wocwocwoc!这被子怎么这么难弄头好疼好疼好疼让我休息一会……”黄少捂着后脑勺可劲嚷嚷。“算了算了还是我来帮忙吧!”喻文州站在一旁终于是看不下去,手抚上黄少天的后脑勺轻轻揉着,无奈地摇摇头开始套被套。“要不……我请你吃饭吧?”黄少天难得没有多话,捂着后脑勺小心翼翼地盯着喻文州,试探道。
        “好啊!”喻文州看着他小心翼翼地盯着,眼睛亮亮的有一点点请求的意思,突然感觉特别像以前养的一只波斯猫,露出一个暖如三月春风的笑容,答应了。
        “那就这么说定了不许反悔啊反悔的是小狗我跟你说!”黄少噌的站起来,对着套被套的喻文州一顿噼里啪啦,末了还伸出了小指头……
        “好好好。”喻文州无奈地笑着,心想都几岁了还拉勾,手却很配合的勾了上去,晃了晃。

3.
       这一幕正巧被破门而入的张佳乐看见了。
       “woc喻文州你几岁啊?居然还拉勾勾,幼不幼稚?”张佳乐一脸不可思议,喻文州他是知道的,初中就是成绩好脾气也好的类型,居然玩拉勾,被那些女生知道了该多毁……
        “怎么了拉勾不服气啊拉勾怎么了拉勾是我单纯有童心的证明,是一个信守约定的证明,看不起拉勾的啊拉勾怎么了?”黄少天一听就不乐意了,噼里啪啦又是一通。
       “行行行,哎你们今天中午去哪吃?学校食堂可没开。我和大孙找好地方了,一起?”张佳乐说着走进房间,后边跟着一个大个子——孙哲平。
       “那就一起吧!少天,去吗?”喻文州点点头算是向孙哲平打招呼,松开手笑着邀请。“去!我请你!”黄少天十分坚决。
        “大孙我们换个地方吃吧。我看两站外的那个法国餐厅就不错。”张佳乐转身看着孙哲平,不怀好意地打趣。
        “张佳乐!脸呢脸呢脸呢?!”黄少不爽地比了比中指。
         “好了乐乐别闹了。”孙哲平拖着张佳乐的衣领就往外走。“孙哲平你大爷把我放下来我自己会走!松手啊!”张佳乐愤愤地抗议,双手艰难地夺回衣领。
       “走吧少天。”
         “好。”

【我的原意是写段子的……可是为什么写着写着成了文啊?我……啊!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演变成段子体了,那也请不要介意啦~~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