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冬

全职厨,目前是一名沉迷Vtuber的就职于罗德岛的光之崽种

高中宿舍609室(11~20)

*我好希望我能日更啊!

*废话不多说,主喻黄双花,偶有叶蓝等cp客串,ooc有,欢乐校园向,粮和叶修是大家的,喻队乐乐是我的=v=





11

开学大概半个月了,大家都混得挺熟,特别是喻文州,男女通吃,但是基本上没几个女生过来搭话(shan)。

班里人都挺奇怪的,班上女生也私下议论过,我想原因大概只有喻文州知道……

“其实有过的,不过后来就没有了……大概是因为搭不上话吧!”被某大胆女生问及的时候喻文州有很认真的回答,笑了笑。

“唉?为什么呀?”女生很疑惑。

“因为少天在呀,少天帮我挡了不少麻烦事呢!”喻文州笑容宠溺,揉了揉旁边埋头睡觉的黄少天,黄少天特别懵懂地抬了头看了喻文州一眼,嘟囔一句“班长”,又回去睡了。

嗯……所以到底是怎么办到的呢?


好想知道啊……qwq

或许应该找找隔壁班女生问一下(~ =v=)~


12

“他旁边那个人太吵了……我明明不是找他说话的!”

隔壁女生愤愤



13

其实张佳乐有丢三落四的毛病,

有时候就回宿舍拿了,实在来不及就借一下,但是不巧……

张佳乐上完厕所在预备铃响时准备拿书时突然发现……有本不常用的资料……好像没带……

再一想这节课,

完了这节特么是张新杰的课啊!

就在这时

后座递来一本书:“先用我的吧!”

“大孙你真好!”张佳乐一愣,抱着书感激涕零,突然反应过来,“不对那你用什么啊?”

“大不了被骂一顿。”孙哲平十分平静,“反正我也不是文科生。”

“那不行。”张佳乐把书塞了回去,很严肃的说:“要死也是我死,怎么能连累你!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颇有几分悲壮意味。

然后他就被孙哲平看了一眼,

以一种

嫌弃

并且十分嫌弃的眼神。

张佳乐转过身去就喊了半句:“孙哲平你大——”



上课铃响了。

“张佳乐同学,现在是上课时间。”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站在门口,看了眼表,“已经上课一分钟了。”

张佳乐脸顿时就白了。


“如果我没记错这是你第三次忘带历史书,前两次都是借别班同学的。”张新杰走到他面前看了看光溜溜的课桌,道。

张佳乐脸青了。


“老师,这是他的书。”孙哲平冷静地递过一本书,“我没带书,就和他抢着玩来着,我的错。”

完了孙哲平一脸大无畏被拎出去站着了。



张佳乐一节课都没听进去。

张佳乐有点难过。



14

后来孙哲平为这事还安慰了闷闷不乐的张佳乐

明明站出去的是我借书的是我为什么最后安慰人的也是我?

孙哲平百思不得其解

“体特生么,站一节课多大点事,张佳乐你为这点事不高兴值得么?”

突然觉得话有点不对,改口。

“其实你为这事不高兴我挺高兴的。”孙哲平道,然后被张佳乐瞪了一眼,但的确是心情好点了。



晚上张佳乐请客偷偷和孙哲平溜出去买了KFC带回来四个人吃。

吃的贼开心,

大喊大叫差点把查宿舍的引过来



15

后来609室里就多了一块挺大的白板,喻文州量了一下,大概七十公分的样子。

一半一半,左边是孙哲平张佳乐的,右边是喻文州黄少天的。

张佳乐鲜少写什么,孙哲平倒是会写一些注意的,比如明天要带什么资料,有什么课之类的

孙哲平很有条理一个人。

写给张佳乐看的。

张佳乐有时候看着那块太空白,会随手画点小人儿什么的,小学生水平的——或许小学生画的都比他好看,一堆大头火柴人。

被黄少天嘲笑了好几次。


16

后来孙哲平擦白板都有很注意,写字避开小人儿绕着弯走。

右半边常年挤得满满当当,而且天天不重样,天天字都不一样——好像是不一样的——谁仔细去看啊!

据说黄少天有写每日总结的习惯。

可怕。

喻文州作为班长,自然会很注意老师嘱咐的资料啊,要考试啊什么的,不过孙哲平基本上都记了,喻文州也就不再记什么,偶尔会有漏掉的,就补一下。



其实有块白板挺好的。



17

“今天没有带试卷……”张佳乐回到宿舍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靠在椅子上望天,“大孙你也没有写……”

“我也忘了这事了。”孙哲平有点奇怪,“但是班长不是写了么?”

“写了吗???”张佳乐跳了起来。

“写了。”喻文州刚刚洗完澡,用浴巾揉着头发,走到白板前敲了敲一个角落。

满满当当的右半边,都是黄少天的昨日总结

右下角有两行与周围潦草字迹不同的,漂亮的行楷:

明日带周一考的数学试卷,老师将评讲。

还特别贴心的附了日期。




18

谁没事去找字啊!

张佳乐特别想吐槽,

张佳乐憋住了这句话,

张佳乐突然想到了孙哲平。

张佳乐好难过啊。


19

后来喻文州特意买了一支红色白板笔,

白板改用红色笔写了。

黄少天老觉得右边那半块,像是资料书一样。

——红笔标注重点。

黄少天好气啊。


20

“可少天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就算这样我也会好好看你的每日总结的。”喻文州冲黄少天很温柔地笑了一下,放下手中的笔,转过椅子很认真地说。

黄少天感觉心脏遭到重击。

黄少天突然觉得隔壁那些女生天天追着自家班长跑还是有理由的。

黄·班长是我的·由我来守护·少天对轰走女生这件事更坚定了。

黄少天并不觉得有哪里不对。


21

让我们为喜欢喻文州的女生们点上蜡烛。【点蜡.jpg】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