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冬

全职厨,目前是一名沉迷Vtuber的就职于罗德岛的光之崽种

【伞修】一直在你身边呀【五~七

*好像有点虐的,ooc有不喜勿喷
*晚上来个短小二更,坚信自己不坑
*可能有细节和原文不符,呃,请多谅解
*虽然不是小学生但请不要介意小学生水准的文章谢谢理解。

五.
           网吧有些小,不过和以前真像。清明节的网吧没人,只有几个队友?
        阿修很厉害,自己的战队。
        苏沐秋感叹着,安安静静地坐在叶修身边看着他打荣耀。荣耀系统变了很多,但主体还在,君莫笑这个散人,好像挺适合他的。苏沐秋侧过头端详着叶修的样子。
        虚胖,成熟了很多,有一点点胡渣,嘴里的烟使周边烟雾缭绕。
        经历了很多的样子,苏沐秋笑了笑,手轻轻覆在了叶修手上,悬空一厘米却始终没有落下。看见自己的手从中穿过实在残忍,苏沐秋无言。
        也罢,我会一直看着你的阿修,你的快乐你的悲伤,我都会知道。我与你同在。

六.
         兴欣的大家都很有趣,那个叫魏琛和阿修气质特别像,包子,这个名字真有趣,很脱线的人,唐柔是个挺飒爽的妹子,很果敢。
        大家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苏沐秋端详着兴欣的样子,放松下来靠在椅背上,看着众人打打闹闹,跟着他们一起笑得欢乐极了。
        兴欣有了自己的训练室,苏沐秋颇有些时光易老的沧桑感,四下走动着,为兴欣走上正轨由衷的高兴。比我们当年好多了,暗暗想着又忍不住在小小的房间里晃了一圈。
        “啊!拉上拉上!”刺眼的阳光穿透玻璃,众人的惊叫把苏沐秋拉回现实。看着老板娘脸色黑黑的拉上窗帘又把水晶灯一关再关,叶修他们却只顾着游戏看也不看一眼,苏沐秋没有忍住吃吃地笑了起来,最后放声大笑。
       反正他们也听不见 。

七.
       苏沐秋安静地趴在床边盯着叶修熟睡的样子,怎么也看不够,还是没有忍住悄悄地爬上了床,叶修的床,虽然很小但是挤挤也够了。
        苏沐秋努力地让自己不蹭到他,也不用盖被子,就趴在床上看叶修,悬空描摹叶修的样子,心中最美的样子。
        虽然理论上灵魂体不用睡觉但苏沐秋坚持着保留生前的习惯。
        “晚安。”苏沐秋对着叶修暖暖地露出一个笑容,轻轻合上眼睡觉。

         叶修第二天起来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睡得十分踏实。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