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冬

全职厨,目前是一名沉迷Vtuber的就职于罗德岛的光之崽种

【那些年拉过的奇葩谐音郎配】

果然有些cp很有趣但吃不下
吃下了也难消化
当然也有些吃的下
*在外无聊又没有流量所以写的盘点勿介

1.大漠孤烟x长河落日
        啧啧啧看这名字不拉郎配都对不起自己,典型的情侣名啊喂!通过诗句的前后也分得清上下攻受了 。。。。
吃!

2.黄鱼
黄少天x喻文州
         吃得下而且很乐意
        虽然喻黄快成主流但黄喻依然是强大的存在。铭冬表示杂食,黄喻黄吃的很欢乐。

3.鲈鱼
卢翰文x喻文州
        我是吃不下的。
        面对小卢的天真可爱听话,想想他攻了喻队就满腹难受……不知道你们吃不吃得下了。

4.黄包车
黄少天x包荣兴x车前子
       话说你们还记得第十区中草堂会长车前子吗??还记得吗??
       黄包吃得下,黄包车就……
       强行拉郎配表示……算了不表。

5.果粒橙
陈果x苏沐橙
        这是一个联想名,虽然不萌百合但我还是不反对这一对的,在这个基佬横行的时代……
        挺暖心的一对,希望兴欣能一直在陈老板和苏队长的努力下走下去

6.蓝翔
蓝河x孙翔
       这一对……蓝河是受不可逆!蓝河是叶不羞的!!脑洞下的产物真是可怕极了,这一对打死也不吃,留在那笑笑就好了。
        上次去群里找人对戏,大大咧咧地告诉别人我蓝翔的,言外之意我挖坑最擅长了可是专业的。群里蓝蓝傻傻地说,我不和孙翔在一起……

7.泊启(bo。qi)
吕泊远x吴启
        想到了什么老司机们?
        这一对其实也挺正常的,轮回内部队友之间的事……我是吃的。但是这谐音,谐音……
        不知道是六扇门还是撕逼墙的好像被挂过……
         某启一进群迎来的第一句:你bo qi吗?
         可怕。

8.莫方
莫凡x方锐/方明华/方士谦/方士镜
        这几对通过网络流行语已经成为热门的cp,特别是和方锐的莫方,沉默寡言对战垃圾话猥琐流,但除此之外其他还是吃不下,你看看方明华都结婚了,方士镜都退役好久了,就是作为茶余饭后的笑笑而已。四方,能凑够一桌麻将了都……
        这也属于一个强行郎配。

9.磨石
大漠孤烟x石不转
        这一对纯属凑数我实在想不起来了【扶额】,由于mas的原因这一对已经类似于大众cp了,但还是写mas的多,以至于写卡的很少。看了很多同人都是人人人,写卡的寥寥无几。

评论(1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