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冬

全职厨,目前是一名沉迷Vtuber的就职于罗德岛的光之崽种

【昊翔】离家出走

*挺短的段子体,ooc勿介
*这渣文笔吃枣药丸qwq

       “woc我要离家出走!”孙翔一巴掌拍在桌子上震天响,气冲冲地掉头就走,哐的一下把门踹关起来,蹭蹭蹭就下楼了。
        唐昊一脸愣愣地对着门,拿着手上的碗感觉懵比极了,突然把碗砸在了桌子上:“我靠!”
        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不就是没出去玩么,还离家出走……这都第几次了。唐昊嘟嘟囔囔,饭也不吃了,被气饱了,回到卧室开空调打荣耀。哦,期间突然又去上厕所顺手拿走了卫生纸。

        生气的昊昊无疑是恐怖的,开了个小号在虐了十几个菜之后感觉还是没消气,退出jjc一个人去扛五人本。
        “唐昊。唐昊!唐——昊!”门外突然传来孙翔的声音,唐昊戴着耳机终于听见了,手抖了一下露出破绽,幸好只是副本,摘下耳机头也不回,专注的盯着屏幕。
        “回来啦?”
        “唐昊我喊你好几遍你也不应!”孙翔似乎还在发火,好像更生气了?唐昊也正生气,但气也消了不少,心里明白是什么事了,存心逗他:“干嘛?”
        “厕所没纸了我要出去!给我拿纸——纸!”孙翔的声音隔着两道门模模糊糊传过来。
        手指不停敲击键盘,灵活的杀着小怪,唐昊还是没忍住笑出声来:“哈哈哈哈哈叫你离家出走,就知道你要回来躲厕所!这下有得受了!你等会,我打完这个本就过来!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 唐昊你大爷!”二翔发出惊天怒吼。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