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冬

全职厨,目前是一名沉迷Vtuber的就职于罗德岛的光之崽种

【喻黄】高中宿舍609室

*我就知道我不适合开长篇
*垃圾文笔,高中设定,ooc有,主喻黄副双花
*我没上高中,别问我议论文怎么写我就瞎蒙了几句


4.
       几个人吃了一顿火锅。
      钱是孙哲平和黄少天对半开的。
       喻文州不明白大夏天为什么要吃火锅不会热吗?火锅不是冬天吃的吗?
        “夏天吃火锅比较爽啊!你难道不觉得夏天配上热辣辣的火锅很带感吗~?”张佳乐一下跳出来很高兴的叨叨,手舞足蹈,然后被孙哲平一把扯住了。
        火锅吃的很和谐,真的你看看我的眼睛。
        “特辣锅!”
          “微辣。”
         “特辣!!”
          “乐乐别闹了微辣。”
           “不行不行火锅没辣怎么吃怎么吃!一定要够辣的!孙哲平你一个大老爷们怎么就不吃辣呢?特辣!这是不能更改的!!!特辣!!”
        黄少天和张佳乐对战孙哲平,三人争执不下,你说喻文州?喻文州其实……特别不会吃辣,但他没说。喻文州看着几个人吵吵嚷嚷感觉头疼,终于在三张嘴中勉强插了一句话:

        “就不能点鸳鸯锅吗???”

5.
       回宿舍的路上孙哲平还包了一个全家桶。
       “乐乐会饿。”孙哲平很平静的解释。
        “大孙还是你懂我哈哈哈。”张佳乐特别开心地挂在了孙哲平身上。
        黄少天感觉眼睛要瞎了,拉着喻文州的手就走在了前头。喻文州有一点愣神,反应过来,嘴角轻轻扬了扬,反手轻轻握住快步跟了上去。
        然而四人很快就后悔回宿舍了………
      “为什么空调坏了啊啊啊啊啊!!”张佳乐抱着黄少天的小风扇爬到了床上,感觉要疯了。
       “张佳乐那是我的风扇还给我我也要热死了给我啊!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你给我下来!!”黄少天在底下恶狠狠地吼。
       “你上来。”张佳乐抱着风扇悠闲面对。
       “你下来。”黄少天满头大汗。
       “你上来。”“你下来。”“你上来。”“你下来。”
        孙哲平摆弄着空调浑身是汗,一句话也没说。喻文州摇着扇子靠在床沿的墙壁看书,特别安静。两人此时对视一眼,心照不宣:
      
       以后有得闹了。


6.
         幸好晚上的时候学校大叔来修空调了,黄少天张佳乐愣愣地看着大叔进门,放下工具箱,旁若无人地修空调。也不算旁若无人啦。
        “我看了一下,嗯应该是这里出了问题,估计是平常不怎么用所以没人知道。”孙哲平认真解释。
       “谁喊的?”张佳乐悄悄地对黄少天问,黄少天递给他一个看白痴地眼神,眼睛望向了喻文州,喻文州抬了抬头,微笑。
        两人了然,竖起大拇指赞了一下。
         晚上睡觉张佳乐认床,翻得死去活来然后还是睡着了,孙哲平属于一夜到天亮的那种。喻文州半夜是被惊醒的,他一向浅眠。
        醒来就看见黄少天人不在床上,出于关心喻文州下床找他,发现黄少上厕所去了,上完又出来了。喻文州就这么站在他身边,看他安静地走过去,安静地从桌子上拿了一包饼干干,安静地吃完了,然后安静地爬梯子,安静地上床睡觉。一句话也没说。
        喻文州觉得有点冷。
        看着对面睡得安稳的孙哲平和睡得四仰八叉的张佳乐,他决定保守这个秘密。
       

         然后半小时之后孙哲平也醒了,爬到张佳乐床上给他理了理被子,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一点,安静待了一会儿之后爬回去睡了。
       

【更的会很不规律,因为我的暑假作业还没写,极限了,多多理解谢谢~~~自我感觉不低产啊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