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冬

全职厨,目前是一名沉迷Vtuber的就职于罗德岛的光之崽种

【全员CP向】DATE

【全员向】DATE
*哇人那么多就不一一加标签了
*喻黄,卢刘,韩张,林方,双花,王方王,高乔,江周,昊翔,楚苏,杜柔,肖戴,包罗,以及叶修
*没错没有双鬼不要打我
*ooc有,关爱智障作者人人有责,迟来的七夕文因为昨天生活太刺激

1.【喻黄】
       喻文州微笑看着局促不安的黄少天,食指轻轻抵在嘴唇上,比了个安静地手势:“喜欢吗?”
        黄少天不安地四下望着,想说什么却又不敢说,半天压低声音嘟囔:“队长啊为什么我们要来西餐厅啊都不能大声说话我还是想去火锅店……”桌子的中央是一盏灯台,红艳的烛泪在橙黄火苗的燃烧中滴下,桌边窗户上摆着今天新放上去的红玫瑰,空气中四溢着薰衣草香薰的味道。
        黄少天等着喻文州的答复,喻文州却只是双手交叠撑着下巴,笑意盈盈地盯着黄少天不说话。黄少天的耳尖悄悄染上一抹红晕:“队长吃东西呀不要这么一直盯着我看,哎呀我会害羞的吃东西吃东西。”说着尴尬地准备动手。
         “咳,少天,东西还没上呢!”喻文州轻咳一声掩下笑声,好笑地看着慌乱的黄少天,补上一句,“今天,我只是喻文州。”
        “啊……这不就上了吗?”黄少天救赎一般地看着过来的服务员,弄得服务员一脸尴尬。
        “吃东西……吃东西!队……文州你不吃吗?吃啊吃啊!”黄少天招呼着喻文州,手里拿着刀叉准备大干一场。喻文州依然没有动,黄少天说完话,看着喻文州的反应,还是放下了刀叉,安静地对上他盛满笑意的眼睛。
        良久,黄少天还是没有支撑住,慢慢低下了头,耳尖的粉红悄悄蔓延到脸颊,黄少天知道,自己现在看起来一定特别狼狈,小声的冒出一句:
        “喜欢,特别喜欢,最喜欢……文州了!”

2.【卢别】
       刘小别戴着耳机,直塞了一只耳朵,手紧紧地拉着卢翰文的手,防止他从人潮中消失,心里还是有些无奈:“今天广场人这么多,怎么还是要过来呢?”
        “前辈!快点!”卢翰文兴奋地扯着刘小别往看台前挤,半个身子都隐没在人群里,刘小别只能看见被他拉着的手和一个头。
        叹了口气,为了听他说话更清楚些连另一只耳塞也被拿下,心里虽然有些排斥这么多人,还是朝着人群中挤过去:“今天就顺着他吧!”
        手中突然一空,刘小别心里一惊,急忙拨开人群找着卢翰文的身影,没来得及,卢翰文的身影还是消失了。
        有些苦恼地皱皱眉头,刘小别放好耳机就开始在人群中到处跑,半天还是没有找到恼怒地抱怨:“小孩子就是麻烦!”嘴里这么说,眼睛还是不住地望着。
        “前辈你去哪里了怎么走丢了?我找了你好久!”背后突然冒出卢翰文的声音,刘小别转身就准备教训他,听到这句话却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了,生气地问了一声:“刚刚去哪了?”
        卢翰文看上去有点委屈:“刚刚你一松手我就找不到你了,然后就被人挤出去了,我以为前辈会在外边等我就绕了好久,还是没找到!”卢翰文眼睛一转,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拿出一朵玫瑰花,“刚刚在外边看到有人卖花,前辈,送给你,节日快乐!”
        刘小别愣住了,接下玫瑰花拉起卢翰文的手说了一句:“节日快乐!你不是想看表演吗?走吧!”说着转身就朝人群中挤过去,行动微微有些慌乱。
       “幸好人多。”刘小别暗暗想着。
          纷杂的人群里,卢翰文只能看见刘小别的背影,没看见他绯色的脸。

3.【韩张】
        张新杰像往常一样按着作息表办事,训练,分毫不差。
        霸图的训练室今天有点冷清,大家都出去过七夕逛街了。张新杰还是坐在位置上进行训练,突然身后传来一个声音。
     “新杰,今天有空么?”韩文清扶着张新杰的椅子,问道。不过看他这个样子,估计都安排好了,韩文清难得地有点头疼。
      “有。”张新杰听到这话后手一抖,训练失败,转身看着韩文清回答。
      “我以为你会说没有。”韩文清有些惊讶,严肃的脸上难得出现一丝笑容。
     “所以我特地把今天下午的时间空出来。”张新杰没头没尾地说了一句,扶了扶眼睛,遮下眼底的笑,还是一脸正经。

4.【林方】
       两个人难得去逛街。
       “我说老林啊今天你怎么想起来逛街了?人这么多不然我们还是去网吧打荣耀吧?今天七夕网游有活动的。”方锐摇头晃脑的跟在林敬言身后建议着。
        “我没带卡。”林敬言言简意赅地回答,回头看了方锐一眼。
       “哎呀我也没带呀去网吧开个小号嘛!你不会……”方锐蹦达到林敬言身边,嘲笑,“连一张帐号卡都开不起吧?要不要我帮忙?”
       林敬言笑了笑,摁下了方锐的脑袋使劲揉了揉:“你说呢?方锐,我觉得你今天……话有点多啊?”
        还不都是紧张的,方锐暗搓搓地抱怨,幸好看不出来什么。
       林敬言订了一间包间,方锐上前就手快打开了门,然后愣在原地。包间里早早地装点上了玫瑰花,一大捧玫瑰花就这么摆在桌子上。林敬言推着傻愣愣地方锐进门,反手关门,进了包间拿起桌子上的玫瑰花,单膝下跪。
        “我爱你,方锐。”
        平光眼镜下方锐看得见林敬言盯着他的双眼,心里紧张嘴上还是忍不住:“哎呀老林你这是干嘛?爱卿平身,这样跪着我以为你要向我求婚呢!你一个流氓不用这么正经吧?”
         上前扭过头接下玫瑰花,方锐不自在地站在林敬言面前。
       “可是我觉得你会喜欢。”林敬言站起来搂住方锐,在他的颈边轻笑着。

5.【双花】
      “大孙你吃饱了,干嘛看包场啊?还不如下次请我吃一顿呢!”张佳乐刚吃完火锅,懒洋洋地躺在电影院座位上抱怨。
        “就我们两个人才好。”孙哲平无所谓地搂过张佳乐的肩膀,把爆米花递给张佳乐。
        张佳乐头自然地搭在孙哲平肩膀上,有一颗没一颗地吃着爆米花,毕竟才吃饱。
        二十分钟……“大孙,你为什么要看爱情片?”张佳乐嚷嚷。
        四十分钟……“大孙这些人好无聊。”张佳乐嘟囔。
        五十分钟……“大孙你说话呀?”张佳乐推了推孙哲平。
       六十分钟……“大孙我想睡了。”张佳乐有些困,半眯着眼睛抱怨。
        七十分钟……“大孙……大孙……”张佳乐喃喃,没撑住头一歪倒在孙哲平身上睡了过去。
        孙哲平看着倒在自己身上的张佳乐,揉了揉他的头发,抱住了他:“这就睡了?”
        “大孙……”张佳乐无意识地梦呓着,往他怀里蹭了蹭,动作大了点,皮筋蹭掉了,有些长的头发散了开来。
        “唉……”孙哲平叹了一口气,捡起皮筋,抱起张佳乐走出了影院,叫了车去酒店。

6.【江周】
       轮回今天也很冷清,周泽楷感觉有点不对劲,迷迷糊糊地起床,发现身边人不见了。“江波涛?”周泽楷甩甩头努力清醒些,发现床边一张便笺:
        “队长,来厨房^_^”
        是他的字迹,不会错。周泽楷也不换衣服,穿着睡衣急急忙忙地跑去厨房。江波涛穿着围裙,正在盛东西。
       “哎呀?队长这么快就醒啦!我还准备给你个惊喜呢!”江波涛笑着,手里端着碟子。
        “正好,吃早餐吧!亲手做的,周泽楷,七夕快乐。”江波涛将碟子摆在桌子上拉开了椅子,上前在周泽楷的脸上印一个吻。
        “啊……七夕快乐!”周泽楷回过神来急忙回答,看着早餐有点不知措,“我……”
        立刻领会了周泽楷的意思,笑了笑把他拉进卫生间:“洗漱好了才准吃!”

7.【昊翔】
          唐昊难得听从在某方面的前辈——方明华的建议带孙翔去了游乐场。
         “唐昊我要玩那个!”孙翔一脸兴奋,指着过山车像个小孩子一样到处蹦达。
        “行!”唐昊大刺刺地回答,他爱怎么玩怎么玩呗!看来地方选对了。
        过山车、海盗船、激流勇进、碰碰车……该玩的都玩了,孙翔拎着一只布偶兔子在射击处兴冲冲地炫耀:“看,我打的兔子!”
        “嗯。话说你都多大人了还玩布偶。”唐昊皱了皱眉一脸嫌弃地盯着兔子。
        “哈!可是你一个也没有打到!我赢了!”孙翔扬着头一脸得意,“羡慕吧?羡慕吧?”
        “……羡慕……”唐昊无语地看着孙翔,今天就由着他来吧……
        孙翔的肚子叫了起来,他顿住了,抬头不加掩饰:“我饿了。”
        “去吃饭。”唐昊不由分说拉着孙翔就往饭店走,终于安静了……
        ……
      “冰淇凌味道不错,唐昊,要不要尝尝?”孙翔坐在长椅上,舔着刚刚买的香草冰淇凌,布偶兔子夹在两个人中间。
        孙翔一向是个直来直往的人,吃东西也是大大咧咧的,吃冰淇凌的时候融化的白色奶油在嘴边也没有发现,像个白胡子的老爷爷。
        可是唐昊知道。唐昊盯着自顾自吃着冰淇凌的孙翔,听了这句话后脑袋一热,摁过孙翔的脑袋就吻了上去,孙翔一下子就懵了。
        轻轻舔舐着孙翔的唇,将他唇边的奶油舔干净,淡淡的香草味有些甜,感受到他的僵硬,唐海有些开心,心情颇好的深吻,刚吃过冰淇凌的口腔有些冰凉,带着甜味,用唇舌捂暖……
        感受到对方越来越急促的呼吸,结束一吻,唐昊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应:“的确很好吃。”
        回过神来的孙翔一脸通红,也不知道是憋气憋的还是害羞。所以……那个好吃到底是指什么啊!
        冰淇凌好久没吃,在炎热的天气下融化,奶油滴在了玩偶兔子的脑袋上,湿嗒嗒的。
        “woc唐昊都怪你,你把我的兔子弄脏了!”孙翔大叫。
        “再给你买一个就是了。”唐昊出乎意料的好脾气。
       “不!这只兔子是我赢过你的证明!不一样!”

8.【王方王】
       方士谦和王杰希的七夕是在宿舍过的。很平常,就两个人的一顿饭,饭是两个人一起做的。
      “下午还有空吗?”方士谦摆着盘子。
      “好像还有一些资料要看。”王杰希淡淡地应,盛着饭。
       “我陪你一起看吧。早做完早轻松。”方士谦提议,“晚上一起去散步吧!”
        两人相视一笑,彼此心照不宣。
        “好。”
       多年搭档,不用言明的共同目标与默契。

9.【高乔】
        两个孩子也去了游乐场,玩得特别欢快。
      “去玩鬼屋?”开心过后,乔一帆小心翼翼的说。
      “好……”高英杰有一点点底气不足,但还是答应了。两个人牵着手走进了鬼屋,高英杰感觉,一帆的手在抖,努力打消心中的害怕,高英杰用力地握紧一帆的手,摇了摇。
       “别害怕。”高英杰轻声道,“跟着我。”说着,上前了两步把乔一帆护在身后。
         细心的乔一帆感到,其实两个人手都在抖……安心地笑了笑,听话地跟在身后。
        “哇——”一个鬼影突然从前面窜了出来。
        “啊!”乔一帆惊叫一声,高英杰身子一抖,脑袋一炸,却还是迅速地转身抱紧乔一帆,把他护在怀里。
       “没事……”高英杰拍拍一帆,舒了口气。
        “我没事。”乔一帆挣出来,有些别扭,双手揉了揉脸回答。
       一前一后,牵手行走。
       “要是时间停在这就好了。”高英杰不自觉地说了出来,察觉之后连忙住嘴。
        乔一帆的脸唰地红了,跟在身后半晌轻轻应了一声:“是啊。”
        乔一帆感觉握着自己的手紧了紧。

10.【肖戴】
         “小戴,要不要礼物?”肖时钦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消息,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扭头对着正在无聊看电视剧的戴妍琦招了招手。
        队长今天也好忙好忙好忙好忙……戴妍琦一脸郁闷地看着电视,眼神不住地往那边飘,此刻听到这句话兴奋地蹦了起来:“好啊好……队长你今天忙完了吗?”
       “忙完了。小戴今天不想要礼物吗?”肖时钦走到戴妍琦身边,笑了笑问道。
        队长他居然知道居然知道!!!抑制下内心的激动,戴妍琦十分乖巧地回答:“想。”
        “好。”肖时钦十分自然地牵起戴妍琦的手,往门外走去。
         戴妍琦脸一红,却没有挣开手,一路走着一路庆幸今天没什么人。
        “您好,您的包裹,请签收。”快递员抱着一个人高的娃娃吃力的说。
        接过娃娃,在戴妍琦一脸惊讶的表情下交到她手上,肖时钦在单子上签了字:“谢谢。”
        “喜欢吗?我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不过够惊喜吗?”肖时钦拨开熊娃娃,露出戴妍琦通红的脸。
        “哇喜欢喜欢!谢谢队长!最喜欢队长了!”戴妍琦抱着熊娃娃揉啊揉不肯松手,转了一个大大的圈。
        “队长,最喜欢你了!”
         “嗯,我知道。”

11.【包罗】
         “我我我……我真的不能喝酒,对比赛没好处!”罗辑一脸要哭的表情,使劲拽着袖子往回走。
        “我和老大说过了,老大说最近没比赛,可以喝一点。小弟你要学会喝酒,不喝酒哪是真男人!”包荣兴扯着罗辑的袖子往饭馆拉,脸上满是认真的教训。
        “可是队长也不喝酒啊!”罗辑暗暗想着,一副欲哭无泪的样子,试图做最后的挣扎,“我不会喝酒,喝不了多少就会醉的!特别丢人!”
        “没事!喝醉了我把你扛回来!”包荣兴大手一挥,豪迈的很。
       “只喝啤酒。”罗辑开始讨价还价。
        “好!走!”包荣兴一把拉过罗辑。
          酒还没过三巡,罗辑就倒在桌子上睡了,脸颊红彤彤的。包荣兴也是半醉的状态,吃着菜:“小弟你这就睡了?小弟你酒量真差……”然后找服务员结了账,履行了他的承诺,不过不是扛着,是一个公主抱把罗辑抱走了。

         不过据老板娘说,那天晚上俩人都没回宿舍……第二天中午才回来……罗辑穿着长袖衬衫还不肯坐非要站着……
      “他不嫌热吗?”老板娘是这样评价的。
        别问我,我哪知道晚上发生了什么。【无辜脸。
 
12.【杜柔】
        唐柔对于七夕没什么感觉,她依然做着训练打着荣耀。
        “唐柔小姐,您的花。”一个小哥站在门口喊道。
        “啊?我没买花啊?”唐柔听到自己的名字有些惊讶,走到小哥面前问,“是不是送错了?”
       “不不不,这是别人送您的花。”小哥连连摇头,伸手压了压帽檐回答。
        这小哥看上去有点奇怪,唐柔发现他低着头根本看不到脸,但也没有深究,笑着接下花:“谢谢。”
       “不……不用谢!”小哥突然紧张起来,“祝您七夕快乐!”说着转身就上车了。
      “七夕快乐。”唐柔挥挥手。
        “唉柔柔啊,我怎么觉得那人有点眼熟?”陈果有些疑惑地看着小哥远去的背影。
         “可能他负责这块区域的送货所以眼熟吧!”唐柔没有多想,随口应了。
          “不不不,不是那种眼熟……”陈果没有打消疑惑,但也不再多想,甩甩头继续工作。
        

        “yes!今天成功亲手把花送给女神了!”杜明一脸兴奋地骑着车,摘下帽子。

13.【楚苏】
       “沐沐今天七夕商场大减价!要不要去看看!”楚云秀一边画着妆一边打着电话。
        “好啊!什么时候?”苏沐橙磕着瓜子看着电视剧。
        商量好之后出发。
         ……
         “哇沐沐你穿这个很好看!”楚云秀赞叹着,“果然人长得漂亮穿什么都好。”
         “别光说啊!秀秀你找一件试试。”苏沐橙摆弄着衣架,“哎这件就不错一定很适合你!”
        随后两人一天之内逛完了鞋店服装店玩偶店饰品店礼品店……而且逛完了她们手里总共只有两个袋子……-_-||
       夜幕降临,两个人在广场上晃悠,对着烟火兴奋的喊,一起欣赏表演。
        “姐姐买花吗?今天七夕节哦!”一个女孩子不知从哪冒了出来,手上是一大把没卖完的花。
       “可是我们没人要送啊……”苏沐橙笑着摇了摇头。
        “谁说的。”楚云秀倒是在花里挑挑拣拣抽出一只康乃馨,付了钱。
        “谢谢姐姐!两位姐姐七夕节快乐!”
        “哇云秀你交了男朋友不告诉我,不厚道啊!”苏沐橙惊讶地调侃。
          楚云秀挑了挑眉:“谁说我交男朋友了?谁说?”把康乃馨送到苏沐橙面前,笑:
        “我交女朋友了!沐沐,我喜欢你。”

14.【叶修】
         “柔柔,叶修这个家伙去哪了?今天一天没见他。”陈果坐在桌前问。
        “不知道。”唐柔摇了摇头,把今天送来的花插在花瓶里。
        “我想你了……晚安,再见。”叶修起身离开这个他待了一天的地方。今天他一直待在这儿,难得没有抽烟,絮絮叨叨说了好多话,把那些来得及来不及,藏着的没藏着的话全都说了。
        望着车外茫茫的夜色一片灯红酒绿,车停,开门,回去。
        “我回来了。”他说。
         “回来啦叶修?”陈果道。

        第二天,守墓人惊奇地发现一座墓前摆着一朵红玫瑰。
        “苏沐秋,我爱你。”
          这是我藏了十年的话。
       
        

评论(7)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