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冬

全职厨,目前是一名沉迷Vtuber的就职于罗德岛的光之崽种

高中宿舍609室(22~34)

*鼠标坏了我好难过

*主喻黄双花,欢乐高中向,私设



22

又是一个周末,

张佳乐突然就很想买花,

美其名曰美化宿舍,

但是他有点路痴,

所以现在的状况是,

四个大男人,站在了花鸟市场的门口。

拉帮结派,

长发的,还有那个体型健壮的,看起来很危险。

这么说来那个文质彬彬的说不定是个斯文败类,最后那个叽叽歪歪也不咋地。

——来自某母亲的想法

喻文州第五次看见一个母亲拉开了自家孩子,还很警惕地看了他们一眼


……我很可怕???




23

“我觉得这盆花很适合摆在书桌上……”张佳乐对着一盆圆溜溜的叶子道。

“什么名字。”

“帅哥这个是豆瓣绿,不会开花。”店主是个胖乎乎的女人。

“挺好的,不然就这盆?耐水么?”喻文州上前摸了摸。

“呃……不要多浇水的好。”

“佳乐我们换一盆行么,我看那盆水生吊兰不错。”喻文州立马改口。

“我觉得这个好看。”

“那个不适合你。”孙哲平接口。



24

“大孙你好意思说,你养花就没养活过。”张佳乐鄙夷。

“你送我的仙人球至今活得好好的。”孙哲平镇定自若,“但是你连仙人球都养不活。”

“滚滚滚,这都是初一的事了你还好意思说。”张佳乐气得跳脚,抱起了那盆豆瓣绿。


“其实初三的时候,班级里的仙人掌也被你浇死过。”喻文州十分的诚恳。




心好痛啊,

喻文州你何必补刀呢?

何必呢???



25

黄少天期间一直都很安静,

毫无存在感。

喻文州回头看了一眼,

黄少天直愣愣地盯着缸里那只巴掌大的红耳龟。


26

“班长我想买这个……”黄少天可怜巴巴。

“但是学校不能养动物……”

“可是班长你看啊他这么小这么可爱又这么安静宿管那个笨蛋一定不会发现他的对不对?就养一只嘛你看高一也不是很么忙,我一定能照顾好他的真的!”黄少天盯着那只乌龟头也不回。




喻文州本来是准备买的,

但是看黄少天对乌龟的样子,

突然就不想买了。




喻文州你和一只乌龟吃醋真的好吗?



27

后来喻文州心一软就出钱给买下来了,那只龟。

看着黄少天抱着缸一脸开心的走在前面的时候,

喻文州还是蛮开心的,

如果黄少天没有老冲着那只乌龟傻笑的话。




28

张佳乐坚持买了一盆叶子圆溜溜的豆瓣绿,

喻文州买了盆多肉,据说叫火祭

黄少天则买了一只……乌龟

孙哲平案头本来就有盆仙人球。

最近有点蔫吧就是了。

“乐乐你以后不要给它浇水”


又是我

好吧是我浇的水




29

那天宿管查房,

四个人一合计就把乌龟放马桶里待着,鱼缸藏进了床底下,

宿管走了

然后四个人出去吃饭了,

喻文州似乎有话要说的样子,

然后黄少天的乌龟就不见了

???

黄少天超着急


不会钻进马桶了吧??qwq




30

“少天我想提醒你的……”喻文州扶额。

四个人翻遍了洗手间,

没有。

张佳乐现在坐个垫子都要随手一扫,

好害怕坐到乌龟。



31

黄少天闷闷不乐

最近上课都有点恍惚

“不然再买一只?”喻文州有点后悔

其实多少存了点私心

毕竟黄少天最近每日总结里头全都是乌龟

喻文州是个一直很清醒的人




32

但是黄少天死活不愿意,一直找那只乌龟。

喻文州劝了整整一天,周末就这么磨过去了。

明早就要上课。

“可是不是那一只……班长好不容易送我礼物……”黄少天找了一天超没精神地趴在书桌上嘟囔,憋了半天超不情愿地说了,话都不利索了。

黄少天超难过的。

难得有礼物

难得遇到第二个肯听自己说话的。

咋就丢了呢。



33

后来第五天张佳乐在自家花盆里找到了乌龟,

和豆瓣绿一样绿不拉几的壳

超仿真迷彩


他是怎么爬到里面去的?

我昨天才把花摆在地上啊???

张佳乐百思不得其解。



34

不管怎样,找到了是最好的。

至于怎么爬进去的,

孙哲平仔细回想了一下宿舍近况,

……

不可说。

反正都找到了,

过去就过去吧





(所以诸君猜出来是怎么爬进去的了吗?

好吧可能有人不喜欢,但我觉得挺可爱的)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