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冬

全职厨,目前是一名沉迷Vtuber的就职于罗德岛的光之崽种

高中宿舍609室(35~48)

*简直是魔障,昨天写这文为一只乌龟七七八八,今天我妈就打算养一只红耳龟,特别想。现在她在查怎么养~

*欢乐高中向,主喻黄双花,偶有其他人客串。私设,学校在g市


35

“班长,我老觉得这只乌龟变大了,花纹也不一样。”黄少天盯着乌龟一脸疑惑。

“乌龟么,会长大的。”喻文州顿了一下,轻轻带过。

“可花纹也不一样?”

“那是你本来就没好好观察吧,乌龟花纹不都一样么?”喻文州笑了笑,云淡风轻。

“或许吧……哎班长,隔壁班传据说下个月运动会,是不是真的呀是不是呀!”黄少天嘟囔了一句,然后像是想起什么又开始唠唠叨叨。

“不清楚,许老师没说过。或许你可以问问孙哲平,他是体委。”



36

“黄少天要开运动会你知不知道!还有一个月!”张佳乐拿着单子眉飞色舞,蹦蹦跳跳,小辫子跟着一甩一甩,身后跟着一脸嫌弃的孙哲平。

“乐乐你多大人了。”


37

其实类似的话孙哲平也说过,在某天晚上几个人都洗完澡的时候。

在一圈冷色调睡衣的簇拥下,

张佳乐的粉波点睡衣,

格外

显眼。

“hhhhh张佳乐!你居然穿这种睡衣,哎呀笑死我了hhhhh,我自从脱下肚兜之后就没再穿过粉红小衣服,哎呀好粉嫩hhhhh”黄少天笑得整个人都在颤抖,捶得上铺木板床砰砰作响。



38

喻文州敏感地抓住了什么,

他沉思了一下,

一岁多的白白嫩嫩的黄少天张合着小手求抱抱,

咿咿呀呀地说着谁也听不懂的含糊话,

身上粉红的绣花小肚兜一晃一晃,

而且没穿裤子

画面不可说




39

——等等喻班长你想得是不是太偏了?




40

如果黄少天知道这事,

会不会用小拳拳锤喻文州胸口?=w=

_(:3/_L)_




41

“我去你大爷的,滚蛋吧黄少天,搞的好像你的睡衣就有多成熟是的。”张佳乐蹭蹭蹭就要爬上黄少天的床。

被孙哲平呼啦一下拦腰从梯子上抱起,

劲儿真大

张佳乐松松垮垮的睡衣都被撩上去了,

差点脱掉



42

顺提,

黄少天的睡衣正面是褐色条纹,

特别成熟,

后背有一只大大的小熊维尼图案,撩起上衣还会发现裤子上有三寸长的尾巴。



“起码我的正面形象比你man多了。”黄少天振振有词。



43

于是几个人凑一块叽叽喳喳——准确来说是两个人的叽叽喳喳,两个人的嗯嗯嗯。

孙哲平一个老体特,

豪气地揽下没人要的长跑啥的。

黄少天擅长短跑,

因为憋一股气就过去了。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长跑老岔气。



44

喻文州意思意思报了个接力。

毕竟人家是班长,主要在管理嘛。



“乐乐,要报什么?”孙哲平来回翻找着项目。

“哎百米跑俩人呢张佳乐要不咱俩比比谁跑的快吧!”黄少天看起来跃跃欲试。

“少天,两个人会被分在不同小组,比快慢只能看成绩。”喻文州好意提醒。

黄少天顿时就蔫吧了。

“学校咋这样啊!他难道不觉得班级竞争才是最有看头的嘛?两个人拼的你死我活明明是为同一个集体此时却要互相厮杀最终淘汰一个这难道不是很有看……”黄少天嚷嚷着,说话说得快的后果就是,

不经过脑子。

“黄少天你还能盼着班级点好?”喻文州有些痛苦地闭了眼,伸手就是一个栗子。



我怎么就有这么个傻舍友呢?



45

“我觉得……我还是安心待着好了,大孙你们去就好了………………我和班长掌控生杀大局!”张佳乐很无所谓地耸肩,说着说着又开始犯二,眼神发亮。

好嫌弃啊。

我怎么就有这么个傻舍友呢?



46

“乐乐你多大了?”孙哲平看起来十分冷静。

“朕贵庚16。”张佳乐葛优瘫在转椅上,咔吧咔吧啃苹果。

“不会吧,看着才12啊。”孙哲平看起来极其认真。

“孙哲平你给我过来,吃爷爷一个苹果!”张佳乐蹭地跳了起来。

然后,

成功一头撞上了床板。



47

张佳乐好难过啊,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48

喻文州翻出来了瓶红花油,

看起来磕得蛮重的,

“其实张佳乐,你应该很适合跳高。”

孙哲平帮忙揉着额头还不忘吐槽。

“滚蛋吧你!”

张佳乐哼哼唧唧,



看在你帮我揉揉的份上,不打你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