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冬

全职厨,目前是一名沉迷Vtuber的就职于罗德岛的光之崽种

【喻黄】捶你胸口

*一个挺烂的梗,估计有不少人写过

*如果重了文,轻喷,全职是大家的,喻黄和ooc是我的。




1

事情是这样的。

夏休期么,各回各家

今天黄少也在很无聊的逛着荣耀论坛。

一眼就看见一个叫做《如果你的女友对你说出这番话会怎样》的帖子吸引了他的注意。

黄少天点了进去。



“哼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 (。•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好辣眼睛啊!

黄少天闭上了眼,吐槽着。

鬼使神差地按了复制。



从此走上一条不归路。





2

帖子挺热门的,目测几千楼的样子。

黄少天没耐心去翻。

呼啦呼啦往下拉,一个id吸引了他的注意。

倒回去倒回去。

哎哟!!!

看我发现了什么!!!!

一只新鲜的郑轩!!!!!




2017#      枪淋弹雨

请先给我一个女朋友……压力山大……

2018#       叶神在我怀里

hhhhh心疼楼上,蓝雨没有妹纸,要不要来我大兴欣?(叼烟.jpg)

2019#      喻黄王道

楼上滚蛋吧!!!郑轩大大看我看我!我是女孩子!!

2020#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hhhhh和尚庙,大写的嘲笑(滑稽.jpg)


鄙视

黄少天对着2018楼比了个中指

但这不妨碍他对郑轩的嘲笑。

黄少天hhhhhh地截了图。




从此在不归路上渐行渐远




3

黄少天嘲讽地打开了空间。

黄少天对着键盘噼里啪啦一通敲,

豪迈地

毫不留情的

嘲讽了郑轩

顺手@喻文州@徐景熙




这是一条长长的不归路





4

hhhhh郑轩你居然说出这种话,像你这种人难怪找不到女朋友啊hhhhh。对了你今天的训练做了没我告诉你就算是夏休期也不能懈怠啊我告诉你作为蓝雨副队我回去可是要挨个检查hhhhh@喻文州@徐景熙(图片.jpg.)

————————以上为黄少脑海中的说说内容——————



然而当黄少天坐那笑了两秒后,他准备回去欣赏一眼自己的说说。


———————以下为黄少天发出来的说说内容——————

hhh郑轩你居然说出这种话,像你这种人难怪找不到女朋友啊hhhhh。对了你今天的训练做了没我告诉你就算是夏休期也不能懈怠啊我告诉你作为蓝雨副队我回去可是要挨个检查hhhhhhhhhhh@喻文州(图片.jpg.)

“哼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 (。•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黄少天,KO!——————



5

!!!!

Σ( ° △ °|||)︴

woc!

不等等我想我还能再挽救一下!!!

桥豆麻袋!!!

黄少天吓得日语都爆出来了

用上平生最快手速删掉了说说。



6

喻文州此时,在俱乐部帮忙。

正在和李远打电话。

“嗯,对……”

突然qq响了

喻文州点开来

什么也没有……

是qq出bug了吗??

喻文州心下疑惑着。




不不不文州大大,qq没出bug


是你手速太慢了(微笑.jpg)




7

黄少天长长地喘了口气

幸好没被队长看见

虽然在一起了

虽然队长好脾气的紧

但是发这种东西

一定会被嘲笑的吧!!

黄少天给自己倒了杯白开水

………………缓缓气儿…………



8

黄少天顺手就逛了空间。

点了下刷新

就见顶上晃晃悠悠刷出来一条说说。



郑轩:

黄少你怎么了……压力山大@喻文州(图片.jpg


“噗!”

一口凉白开喷到显示屏上

黄少天手忙脚乱抽纸去擦又碰倒了桌子上的茶杯撒了一身的水。


黄少天痛苦地闭上了眼

今天点儿咋这背呢???



9

说说里的图片

是一张论坛里的截图

某位迷妹截的图

某位蓝雨迷妹截的图

某位蓝雨迷妹截的黄少天说说的图

没错

就是刚刚被删了的那条说说。



很好,nice


黄少天的不归路


真的变成不归路了。




10

黄少天颓废地穿着湿漉漉的衣服

点进了论坛里那个话题


1#       铭冬

哇看我发现了什么!黄少在表白对吧!黄少今天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官方发糖真的超甜的!啊啊啊啊啊是要公开的节奏是吧是吧!!!(图片.jpg)

2#      冷冷的冰雨胡乱的拍

天哪楼主这不是仿的吧!好有爱!

3#      铭冬

嗨呀当然不是仿的啦!

4#     蓝雨浇灭兴欣火

官方认证吗这算是!郑轩大大截图了哦你们快去看看看看!(图片.jpg)



黄少天感觉生无可恋,

唰唰唰的往下翻

已经几千楼了好吗??

特别是集体在八百多楼那边盖楼的职业选手们。

我说你们夏休期都这么闲真的好吗???

好吗???




等等黄少你开始不也是因为闲才来逛论坛的吗?



至于郑轩的说说在三分钟内炸掉的事

不提




11

黄少天生无可恋地翻翻翻

等等

倒回去

这个ID!!




998#     索克萨尔

少天?



woc…………





12

对于qq炸掉的小窗

黄少天给退了qq

以至于没有看见下一秒喻队接连发来的信息。




13

“少天?还好吗?”喻文州声音很轻地问。

在发出消息的前一瞬间,看见黄少天灰下去的头像

喻文州就知道坏了

急急匆匆打电话。

“队长我没事。”黄少天抹了一把脸,强打起精神,“对不起……我又犯错了……”声音还是渐渐弱了下去

对面很安静,好像是在什么店里,隐约传来柜台小姐礼貌好听的声音,喻文州好像在和她说话。

黄少天超没精神的猜着,莫名其妙就有一点点害怕。

“没事。难受的话就早点睡吧。”良久,喻文州回了他一句。

然后就挂了电话。

黄少天似乎听见喻文州笑了一声。


队长可能是生气了……

好难过




14

黄少天也没心思去再换身衣服。

满脑子都是关于喻文州的事。

好愁啊……

黄少天仰面瘫在椅子上

没说话



15

两个人在一起好久了

但都没想着公开,

毕竟,这么大的事,

退役之后说也不迟,

时间还长。



16

一瘫就是一个下午,

等到天都半黑了,

肚子都饿了

黄少天才晃晃悠悠爬起来找泡面。

门响了,

黄少天迷迷糊糊地想

一向冷静的脑子现在很迟钝。

迷迷糊糊去开个门。




17

门外是满脸笑容的喻队,

虽然在看到黄少天一脸迷糊衣服上全是水的样子,

瞬间就拧紧了眉毛。

“队长!!!”

黄少天瞬间清醒。

毛毛躁躁扯了扯衣服,一脸尴尬。

“我不是故意发的那些话……呃……我之后也删掉了……所以就是……”

话唠今天说话结结巴巴的



18

喻文州说实话,

挺生气的。

再怎么样也不能这么糟蹋自己啊?满身是水还不换衣服会感冒的!!说话重点呢??抓不着重点吗?重点是那条说说吗?

不是!!

虽然在看见黄少天结结巴巴地说话的时候,还是心软了。

但是计划好的事,

估计要改改了。^_^



19

于是黄少天毫无预兆地被喻文州拉去了浴室。

“换身衣服,会感冒的。”他说





这个澡洗得可真♂长啊




20

然后就洗了两个小时么!

黄少天是被喻文州从浴室里公主抱出来的。

脸好红啊黄少

发生了什么吗?





21

所以折腾了好久

最后黄少天真的是累睡着的。

平时文质彬彬的蓝雨队长

不可小觑









22

喻文州还是按生物钟醒了

望着身侧窝在怀里睡觉的黄少天,

喻文州笑得像只偷腥的猫,

虽然玩的是有点过了,

但是少天昨晚真的好可爱啊。

悄悄起身去客厅拿来昨天被丢在那的袋子,取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悄悄取出戒指戴在黄少天的手上。

很好看。




23

执手,

十指相扣

简单的钻戒十分漂亮。

喻文州偷偷给存了照片










24

对了,其实昨晚他们也没干什么。

黄少天只不过是被喻文州半逼半哄半骗之下迷迷糊糊念了段话而已。


“哼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 (。•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现场版配真人语音呢。

终于消去了昨天没来得及看到黄少天说说的遗憾。

喻文州微笑^_^。



喻队,四大心脏

评论(2)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