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冬

全职厨,目前是一名沉迷Vtuber的就职于罗德岛的光之崽种

高中宿舍609室(69~)

*又被人批评是个迷糊的家伙,好难过

虽然我真的特别迷糊

下次一定不会忘标题了,作业好多,短短地也要更一下

*主喻黄双花,欢乐高中向,偶有他人客串




69

乌龟是掏出来了。

孙哲平人生也探讨完了

接下来就该想个对策……

忙还是得帮的

快运动会了,被校长看见可是会出大事的

几个人各自趴在床上,讨论


70

喻文州知道张佳乐是绝对不肯剪辫子的,那该怎么办?

“不然张佳乐你运动会请个假?”喻文州提议

“不行,我是有项目的人!怎么能放弃呢!”张佳乐超没精神地挥了挥拳头,刚洗过的头发软趴趴地散在肩头

“要不张佳乐你戴一天的帽子试试?”黄少天很认真

“可行。”孙哲平点了点头,

然后想象了一下





张佳乐跑长跑时候戴一顶红色棒球帽,遮住了半个脸,在一群疯了一样的男人里和他们一样疯跑着,

格外显眼

怎么就那么魔性呢???


万一帽子掉了怎么办?

孙哲平打消了念头




71

“滚蛋吧黄少天,带个鬼的帽子,你见过长跑戴帽子的吗?”张佳乐快要哭出来了。

“去他爷爷的!爷爷我就不信他能把我怎么样!”张佳乐突然坐了起来

大吼一声

倒下了。

“乐乐你怎么了?”大孙忙爬过去把他扒拉起来。





72

见猫的

居然睡着了

这入睡速度也太……

张·第三十二代睡神传人·佳乐

这事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73

他们忘了孙哲平对冯校长的回答

“我们e班的。”

好方




74

蓝后

第二天

办公室

“哎,肖老师啊,校长找你什么事啊?”许博远颇关心的问刚刚从校长室出来的,目前脸色不太好的e班班主任肖时钦。

“校长,他说我们班有个留长发的,让我管管。”肖时钦十分冷漠,“可是我们班根本没有留长发的男孩子,女孩倒是不少。”

“唉??”许博远有点惊讶,隐隐感觉有一丝不对。

“我说了校长不信,说,昨晚遇见的那两个人,那个留长发的,旁边还有个大个子。”





许博远不吱声了

好像想起了什么。

我好方啊!!!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