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冬

全职厨,目前是一名沉迷Vtuber的就职于罗德岛的光之崽种

喻黄高中609室(49~)

49

张佳乐今天有一种近乎绝望的心情。

运动会名单下来了。

为什么长跑会有我啊!

啊啊啊啊啊啊!!!

孙哲平你个大混蛋!

说清楚啊!

孙哲平表示他也很无辜。




50

事情是这样的

其实孙哲平并不是很乐意强迫人。

但是体育项目么,总有些没人报

又不能弃权

所以交给许博远的单子上,有几处空白


小许老师很头疼




51

小许老师就去找了体育老师,

要了开学长跑测试的名单,

然后自己挑了几个。

跑的比较快的。

其中就有张佳乐。



52

???

张佳乐的内心是懵圈且悲愤的

辣鸡同学

开学测试么

为了使期末进步明显

他们开学都没有好好跑啊!

老师你怎么就被他们骗了!



53

好深的套路。



54

张佳乐拿着单子哀嚎的同时,

也在思考,




为什么那群人看见韩文清的脸

还敢晃晃悠悠地跑?

难道只有他一个人被吓到好好跑步了吗?

好气啊



55

所以,为了不丢脸,为了小组不跑最后一名。

张佳乐决定练一练长跑。

顺带拉上孙哲平一起,

晚上在操场上跑跑。



56

第一天晚上就遇见了和蔼的冯宪君冯校长

笑眯眯地看着他们

张佳乐被看得汗毛倒竖

“同学啊,这么晚怎么不回宿舍呢?”

“校……校长好!我们……出来跑步,这不是快运动会了么……”

明明理直气壮的事,张佳乐却莫名心虚。

孙哲平没吱声。




57

“同学啊,你们哪个班的?”冯校长笑得越来越和蔼。

张佳乐觉得好冷

“e班”孙哲平随口答。

然后就看见张佳乐惊悚的眼神


大孙你居然会撒谎???

这可是校长大人!!!



58

“同学啊,学校不允许留长发你晓得不?”

!!!

张佳乐开始懵了?

我去我今天出门没看黄历吧?

woc我该怎么回答就说这是我从小留到大的么我觉得我发型没问题呀学校校规有这一条吗我为什么不知道不对重点不是这个是我遇见了校长啊辣鸡!

张·我真的不是黄少天·佳乐心中万头草泥马奔过

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飞驰的骏马像疾风一样~~
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
你的心海和大地一样宽广————~~~~



59

咦刚刚好像飘过一坨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是我眼花了吗?

是吧?是吧~~?




60

于是张佳乐撒腿就跑

拉着孙哲平

跑的像疾风一样

飞驰的骏马像疾风一样~~



61

孙哲平那么大个人,

有生以来第一次感觉到被人带着飞

面瘫脸崩出了好多裂痕

张佳乐你是不是sa??

跑啥呢?

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啊?



62

黄少天正在愉快地在房间里遛乌龟

没错遛乌龟

最近乌龟懒洋洋的

喻文州说要给他大一点的空间

于是黄少天就把它放宿舍地上爬了,

只要注意爬到柜子边上时给拉回来就成



63

然后门砰地一声被撞开,

张佳乐拎着——拎着孙哲平飞进来

眼看一脚就要拍在乌龟身上

黄少天惊恐地上去拦住了张佳乐。

张佳乐维持着金鸡独立的姿势

手里还高举着孙哲平的领子



好滑稽哦



64

孙哲平的脸黑得和锅底一样

喻文州一瞬间以为张佳乐带了韩文清过来

可怕



65

黄少天瞬间炸毛,

“张佳乐你跑毛线球球啊!差点压死我乌龟他很贵的知不知道!我养了好久……”叽叽歪歪叽叽歪歪。

孙哲平无视了黄少天,

他把张佳乐摁在了椅子上

探讨人生




66

张佳乐垂头丧气地坐在椅子上,蔫巴巴的,就像孙哲平案头那盆被天天浇水的仙人球一样

刺儿都软了吧唧的。

有时候,

第一反应

就可以看出来智商了




67

黄少天幸灾乐祸的围观,笑得嘻嘻哈哈。

回头就发现:

woc我乌龟呢?

遛哪去了???



68

黄少天掏了半天

终于在喻文州的帮助下从柜子底下掏出了那只灰扑扑的乌龟

自己也灰扑扑的

养龟有风险,遛龟需谨慎


评论

热度(30)